当前位置:首页>>联盟动态>>联盟协办高低温质子导体燃料电池研讨会

联盟协办高低温质子导体燃料电池研讨会

作者:中国城燃氢盟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7日,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氢能学院主办,中国城燃氢盟协办的高低温质子导体燃料电池研讨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是挪威奥斯陆大学Truls Norby院士,他做了题为《Ceramic proton conductors, natural gas, hydrogen and ammonia》(陶瓷质子导体、天然气、氢气和氨气)的精彩报告,分享了国际前沿的燃料电池技术,以及挪威实现天然气低成本制氢的有效路径。

1.jpg1.jpg2.jpg

曾任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高级研究科学家的Dustin William Banham博士作为特邀嘉宾也做了题为《Catalyst and Catalyst Layer Design Considerations for PEMFCs》(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膜电极催化层的设计研究)的报告,分享了他在佛山进行燃料电池技术研发的最新进展。

3.jpg3.jpg

研讨会互动环节,佛科院师生以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研讨会受到在场嘉宾广泛赞誉,纷纷表示此次论坛虽短暂却是一场高端科学盛宴,既有利于拓展视野,启迪思维,又有利于提升科研水平。

4.jpg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用户? 单篇购买

单篇购买

价格:0.01¥

请填写用户信息,方便下次登录

扫码付款

价格:0.01¥

支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