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联盟动态>>联盟秘书处拜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联盟秘书处拜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作者:中国城燃氢盟 发布时间:2020-12-10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坚守安全底线思维,维护氢能产业稳定发展


2020年12月10日上午,联盟秘书长赵吉诗博士带领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拜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气体装备事业部管坚主任与黄良工程师接待了秘书处一行。管坚主任是资深氢能安全专家,他认为,目前地方政府和资本市场都高度关注氢能产业发展,但由于氢能终端应用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因此需要对产业发展进行科学的评估,保持清醒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管主任对中国城市燃气氢能发展创新联盟的成立和工作予以支持和肯定,并希望联盟未来担负起维护氢能产业安全稳定发展的职责。

赵吉诗博士向管主任详细汇报了联盟成立的目的和正在推进的几项具体工作,对中国特检院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希望中国特检院继续支持中国城燃氢盟健康有序发展。联盟将通过平台运作,促进中国特检院在加氢站检测、氢能指标评价等方面的科研成果转化。

image.png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用户? 单篇购买

单篇购买

价格:0.01¥

请填写用户信息,方便下次登录

扫码付款

价格:0.01¥

支付成功